嘎嘎

天啊正主自己下场搞cp

“你会回来找我的,对吗?”冯薪朵的声音混杂着风咋咋呼呼的传进陆婷的耳朵里。陆婷坚定地点点头,转身,挥手,像电影里所有去往远方的游子告别。


仿佛就在一瞬间,结束属于她们的夏天。


Chapter1


2008年的冯薪朵还是个扎着马尾辫的麻烦丫头,陆婷也还留着规规矩矩的短发,谁也没深刻理解什么叫命中注定造化弄人。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冯薪朵天真的度过小学,天真的度过初中,天真的像儿歌一般踏进重点高中的门槛。没人知道她施了什么魔法才进得了本市的重点一中。同学老师邻里街坊看着这只快乐的小鸟一边啼叫一边飞翔,自在快乐无边逍遥。于是众人的惊讶显得理所当然水到渠成。当然惊讶是谣言的温床,一来二去什么牛鬼神蛇都出来遛遛弯儿。可冯薪朵把不可避免的听说过的闲言碎语全部左耳进右耳出,用自己的天真抵抗琐碎的恶意。全线告捷——你能从她的眼里看出。冯薪朵有双漂亮的眼,像不问人间疾苦的天使。


不过是人就有烦恼,活在世上哪有万事遂意的呢?


冯薪朵最大的烦恼就是陆婷——本市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街霸你陆大哥。


提起陆婷那可真有讲头。作为h市各大学校有头有脸的风云人物,她的大名终年被署在公告栏检讨书的开头,她的丰功伟绩透过十三中校长油腻腻的嘴巴响彻操场进而传遍方圆十里,她违背过的校规校纪极力拓展中小学生行为规范编写组的专家成员的眼界。老师见了得摇头,主任见了要落泪。陆婷毫不在意——要不怎么说她和冯薪朵天生一对呢。她骨子里的叛逆因子时时刻刻蠢蠢欲动——即便她生的文静秀美,留齐耳短发,一举一动间轻盈优雅。


陆婷在折腾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从没消停过,从篮球到滑板到跑酷无一幸免。最近她老人家性情大变,迷上了搞cp这种女孩子家家的东西。


其实搞cp无伤大雅,搞cp多开心啊!关键是她搞cp,搞的花样翻新别具一格。她搞真人cp,准确的说是她和冯薪朵的cp。名儿她都想好了,就叫马鹿。朗朗上口、通俗易懂、活泼可爱、灵气十足,陆婷很满意。


“咱们在一中有没有小弟?”陆婷严肃的询问自己的小弟们。


“没!一中都是爱学习的,不跟我们玩。”小弟不屑。


放屁,还有我家冯薪朵入淤泥而不染,陆婷心想。“算了,今天踩着放学点去接你嫂子。”大哥有时候就是要有不跟小弟计较的气度。


“啊?”这信息量着实有点大,“嫂子……谁啊?”


“冯薪朵”陆婷头也不回的潇洒离去——她得赶着给自己的小cp送爱心奶茶了。


冯薪朵很苦恼。


—tbc—


短短的[应该会连载,其实是搞给好朋友的。

希望她磕的开心!


评论(5)

热度(37)